〖凹凸世界&非酋入欧记(bushi)〗

*背景大概就是你玩阴阳师抽到了凹凸里的天使们(ಡ౪ಡ)
*瑞金
*严重ooc
*所有和阴阳师有关的话.都.不.是.引.战.

“今天的太阳依然明媚啊……”你biabiabia比了一个不二家的Q呆表情。

“不如我们来玩阴阳师吧!”噫这诡异的开头

你左右划划手机屏幕,神乐小姐姐的粉红色美瞳你举首戴目很久了。开屏很多很多很多的系统邮件。你不得不打开邮箱,“唉……现世符???7个唉好多。”你小手轻轻点几下。

默默拿出自己私藏已久的必出ssr现实召唤图。

“那——现在——!!!”

“ssr!!!ohhhhhh!”你财迷般地又划了几张符。

手机一下一下的振动,似乎是在发泄不满一般。

“我——!!抽——到——4个!s!s!r!!!”你发狂般地哈哈大笑,紫符用光光了,你打开式神录。

“金?格瑞?凯莉?紫堂幻???”你若有所思,想想刚刚主页的活动——

“我真赚大发了!都是新出的诶!!!”

你甚至连想都没想4个大吉达摩就喂了进去,一个八岐大蛇一层二层三层就开刷。

“让我来看看金的大招是什么——”小手轻触屏幕。只见你队伍里的格瑞闪身过去拿起原谅刀pacha砍上去。

“ohhhhh!983!!”你在心中笃定了什么。“这两个是cp吧。”

一个不小心,拉了一身仇恨的格瑞在下局被群殴然后死掉了。

你家金宝宝的金毛变成了白毛,这变化宛如掉色。你似乎不能操纵他了。就看金身边黑色剪头弯曲地跟个烂树根一样,

咻咻咻——

Quadruple Kill(三杀)——

“我嘞个大操哦这个金无敌了啊——???”


于是你又准备看凯莉dalao和紫堂幻的大招。

于是你看凯莉dalao戴上墨镜,卧槽,白屏了。

眩晕?wdm激怒了啊!??

紫糖的大招就是ABC斯巴达合体成D大斯巴达。

贴吧

谁能告诉我新出的四个ssr带啥御魂吗?

[1L]

游客:

没抽到呢

[2L]

匿名用户:

没抽到+1

[3L]

匿名用户:

+2

[3L]

匿名用户:

+3另外猛吸一口欧气

……

emmmm我还是放弃吧。金和格瑞这两个完全可以养到死。

哼哼童男和桃花小姐姐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ps:以上所有全.部.都.是.虚.构,如有雷同.绝.对.巧.合]

The End

评论
热度(18)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