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你干什么我就是个破调酒的〗

*大概就是你是一个酒吧里的调酒师,Ta是酒吧常客,看见你就超喜欢你然后就老是来陪你玩的故事。
*严重ooc预警!!
*突如其来的灵感√
*对于文里一些酒都是真的。对于材料有错误的地方就错了吧。瞎写的(ntm



“来一杯柠檬苏打——谢谢你!”

“嗯……”

金他坐在一边的小椅子上像个孩子一样转圈圈,等待着你的苏打。

“你的苏打。”你走过去给金鞠了个躬,用一个服务员的招牌微笑和超温柔的声音向金打了个招呼“你好。”

“你好——!!!”

后来金就成为了酒吧的常客。他几乎每天都会来点一杯柠檬苏打。

“你的苏打好好喝。我喜欢你的苏打。”

“嗯谢谢。”你手中还摇着酒,金突然凑到你身前,

“我喜欢你。”

你停下了手中的工作,“什么?”

“我喜欢你——!!”

金超可爱。

你搂着怀边的金,不禁有了感慨。

格瑞

他被自己金发的朋友带到这里,“这个调酒师的酒很好喝!格瑞你去点一杯啊——!!!”

“一杯金酒。谢谢。”

你点点头,手中速度加快,你暗自猜测这人喜欢喝牛奶所以就放了瑞仔奶糖进去。

“你的金酒。”招牌式鞠躬加上招牌式微笑。你看着他喝下去又等着他做出评价。

“好喝吗先生(格瑞)”你和金同时说出来,同时看着格瑞的脸。

“好喝。谢谢。”格瑞朝你微笑了一下。你感觉整个人都被格瑞的谢谢包围。

“不客气——!!!这是我的联系方式!”你不知怎得就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格瑞。

“嗯。”

「花痴的自我修养」:

你好!!

「牛奶收集者」:

「花痴的自我修养」:

你叫什么啊

「牛奶收集者」:

格瑞。

然后你就每天都会调一杯那样的金酒给格瑞送去。

直到有一天金酒变成了烈酒。你当场就把格瑞按住了,“我喜欢你。”

你就吻上了格瑞的唇。妈耶这人怎么嘴里还有股奶味。

格瑞反过来将你压在身下,“嗯。”

嘉德罗斯

“未成年禁止进入。”

嘉九岁今天打翻了那个拦他的人,走过来气势汹汹的跟你说,“白瓶甜红。”

你又在摇摇酒了。

又是一样的招牌微笑,你递过去。

“谢谢。”

“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

“什么?”

“我想捏你的脸。”

嘉九岁:???





雷狮

“Highball。”

你点点头。

一杯威士忌悄咪咪地塞到了雷总的桌子上。

“新来的?”

“..是。”

雷总喝了一口,“技术不错。”

技术不错??

???

内心大风大浪,“谢谢。”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晚上我们谈谈酒吧。”

“好...”

然后雷总每天都会来酒吧找你。

等你们熟了之后。

你在他的酒里放了辣椒。

“我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安迷修

你和他是老熟人,他知道你去酒吧调酒了,也来看看。

“小姐。你调的酒真好喝。”

“那必须。”你接受了安哥的赞美。“安哥,下班之后陪我去耍嘛。”

“好啊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哥你!”

你们来到游乐园,你看着已经玩了十局旋转木马的安迷修,心里一万个emmm飘过。

最后安哥嫁给了马。

The   Emd

评论(13)
热度(7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