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喝醉了〗

*严重ooc预警!!!!
*背景现代
*乙女你们的ooc我的
*每次看自己的文都会笑出猪声我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

实不相瞒你已经暗恋格瑞很久了。

有天你被好朋友凯莉灌了假酒。

然后你被凯莉推到了格瑞的房间。

格瑞对你的到来有点意外。

“你怎么..”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你一把抱住。

格瑞无意之间闻到了你身上散发出来的酒气。

“喝酒了?”

你默不作声。只是抱着格瑞。

格瑞被你抱着,他什么也不说。

但他的耳朵红了。

“格瑞!我喜欢你!”

你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来了。你对此非常开心。

爱芦荟就要大声说出来!

“笨蛋。我也喜欢你。”

你现在觉得自己在做梦。

但第二天一早你从格瑞的床上醒过来。

多年后。格瑞解释道。

是因为太重了背不回去。




嗯有天你喝醉了。

你看见贤惠(呸)勤劳的小蜜金给你做好了饭。

并且给你准备了醒酒茶。

你左边搂着金右边搂着金的等身抱枕。

金超可爱地问了句你在干什么。

你说

“左手江山右手美人啊。”

然后嗝了一声。







雷狮

你平常都是和雷狮一起喝醉。

但今天雷狮的酒都被你抢走喝掉了。

酒被你喝光了。

雷狮也没得喝了。

于是雷狮虽然一脸嫌弃但还是把你抱回了家。

回到家之后你跑向厕所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你这个弱鸡。非要和我抢酒喝。”

“你看看你现在可怜的更像弱鸡了。”

虽然雷狮还是在吐槽,但你却清清楚楚地听出了雷狮语气中的担忧。

“雷狮你今天...呕....”

雷狮在你背后翻了个白眼,破天荒地为你顺毛。

你突然站起身,“雷狮你今天果然不一样!”

“嗯?”

“你今天怎么温柔的和我妈一样。”

“弱鸡。因为我爱你啊。”









安迷修

你是某公司的老总。

你今天有个应酬。喝了很多酒。

安迷修今天叕叕叒叒出去拯救妹子了。他没有回家。

你回家后一直在吐。一直一直在吐。

你觉得你快把上个月的晚饭吐出来了。

你还蛮难受的。

终于。反胃的感觉没有了。

你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安迷修回来时,你倒在沙发上睡的正香

“..小姐?小姐你怎么了?”

安迷修嗅到了酒味。

他听到了你的梦呓。

“傻逼骑士..就知道出去撩妹...我..我...我最讨厌你了。”

安迷修皱了皱眉,良心发现自己似乎有点过分。

他轻吻你的额头。

“小姐..在下以后一定会好好陪你的。”

“在下发誓。”

“小姐不要再生在下的气了好吗。”

你似乎听到了。

“嗯。一言为定喔。”


The End

评论(5)
热度(6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