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论如何惹怒全员〗

*背景现代
*严重ooc。
*惹怒不存在的

你今天接受了凯莉的赌约

把金惹生气。

她给你吃好吃的

你觉得只需要在他面前欺负秋就可以了。

于是你把秋和金叫过来。

你捏了捏秋的脸

“干什么wwwwwww——”

秋被捏到走形

“金!我在欺负秋!”

“你别欺负我姐姐了嘛,欺负我呀。”

金朝你笑,秋也朝你笑。

他们觉得你在玩。

“喂喂喂!!我很认真的!!!”

“认真的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被他们的笑温暖了自己饥饿的内心。

“....”

惹怒金计划。失败

格瑞

于是凯莉又让你惹怒格瑞。

可能吗。

对了。惹怒格瑞或许要把金揍一顿!

失智发言.jpg

于是你跑到格瑞面前——

捏着金。

“..怎么了?”

格瑞一脸平静,看着你捏着金的脸居然一点反映也没有。

“那..这样呢!!!”

你抢过格瑞手里的牛奶并往地上一丢。

“...”

惹怒格瑞计划。失败。

雷狮

于是凯莉叫你惹怒雷狮。

惹怒雷狮???他不是全天都是生气的吗!!!??

于是你捏雷狮的脸

把雷狮的头巾系了个蝴蝶结。

“弱鸡你干什么啊!”

“惹你生气。”

“本大爷今天心情好。不和你计较。”

惹怒雷狮计划。失败

安迷修

该怎么惹怒安迷修啊????

“安迷修你没马!!!!”

“但是在下有一颗炙热的心!”

“安迷修你女人缘差!!!!”

“但是在下有小姐了啊。”

“安迷修你心太软!!!!!”

“可是在下喜欢你啊。”

“...”

惹怒安迷修计划。失败。

嘉德罗斯。

惹怒九岁很容易吧。

“九岁!!!!你是个小!!屁!!!孩!!!”

“嗯?渣渣你说什么!!”

“你是个小屁孩!!!”

“呵。小屁孩也比你高。”

“呵。小屁孩还是小屁孩啊。”

你感到头上有什么东西砸下来了。

还有什么东西流出来了

嘉德罗斯:我一棒子下去你可能会爆浆

惹怒嘉德罗斯计划。半成功。

评论(8)
热度(8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