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喝醉〗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内含微瑞金。
*打着喝醉的名字大胆ooc
*全员成年乐qwq

金喝醉了。

至于为什么..

你也不知道。

当格瑞把醉酒的金带回家之后你吓了..

大概三跳那么多。

嗯对没错。

格瑞把金丢(?)到你怀里之后就走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

该如何面对喝醉酒的金小朋友?

你想了很久。

那么先把金丢到床上吧。

像以前妈妈对待喝醉酒的你一样!

于是你就这么做了。

但是为什么金还说梦话啊???!!

心情复杂。

“呜哇..酒好难喝qwq..”

“嗯?金你醒了?”

你跑过去手里还端着盆水。

刚好金在揉眼睛。他把鞋脱掉了。

然而你踩到了金的鞋

脚一滑。

“卧槽!!!!”

只听boom的一声——

盆子飞了半米。

双杀了解一下?

天知道金是怎么攻气十足的把你接住的。

“哇..你没事吧?怎么这么不小心?”

尽管头发被打湿。金的眼睛还是那么好看..

蓝蓝的..

哇现在是个什么体位???

////////被金抱了吗

格瑞

论如何处理一盆红色的格瑞?

格瑞酒精过敏。

嗯?白芦荟不存在的。

红的好吗!!!

姨妈红那种!!

格瑞是被你抱回来的。

没错就是抱。

论如何抱男朋友。

然后你找了一点盐水什么的。

用棉棒什么的擦擦格瑞的身子。

怎么擦?

当然是扒光啊。

于是你扯开格瑞的领带。

可能是力气用大了吧。格瑞直接被你弄醒了。

“唔...”

格瑞歪过头来看看自己的衣服。又看了看你的手。

“怎么了。”

“那啥。我在帮你摆脱这个..红屁股。”

“呸红皮肤。”

格瑞看了看你微红的脸颊。

“嗯。”

????不是他同意了??嗝儿瑞是你吗??

然后他自己脱下了自己的衣服。

“嘿♂嘿♂嘿♂!!!”

你色咪咪地盯着格瑞的奶子。

当你刚刚用棉棒点了点格瑞皮肤的时候。格瑞突然上前把你抱住了。

“唉!!!!格瑞?”

“我可是..喝醉了啊。”

“女孩子家家能不能注意点..”

喔!!!!格瑞喝醉原来是这样的!!!

“唔..”

格瑞拿走你手里的棉棒,拿走之后还道歉似的吧唧你一口。

“把我背回来很累吧。”

“没事的格瑞!!!!这么爽歪歪的工作...嘿嘿嘿♂!!!!”

格瑞乖巧地让你擦擦身上的红疹子。

“所以格瑞你以后就不要喝酒了嘛!!”

格瑞又一次把你揽进怀里。

“嗯。”

雷狮

雷狮喝醉这种事情。

当然是很常见的事情咯。

但是今天似乎有点不一样??

卡米尔把雷狮送回来之后。

还嘱咐你

“大哥喝多了。可能会..”

卡米尔正在门口和你说话。雷狮就开始吐。

“孕吐么。”

卡米尔惊了一下。

“大嫂..早点休息。”

然后就走了。

等下卡米尔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开玩笑的!!!

雷狮跑过来

“想我了没。”

这句话是你自己问的。

你始终相信着酒后吐真言。

“想太阳了。”

你脸一黑。随后你狡黠一笑。

“雷狮~嘿嘿嘿...”

雷狮本能性地向后退。谁知后面是堵墙。

你当场就把比自己高好多的雷狮咚了。

趁他喝醉好好欺负一下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谁知道雷狮也意味不明地笑了一笑。

趁你离他近得只有三cm的之后把你反咚了。

他轻吻你的脸颊。舌尖移向耳根。你甚至听见了雷狮轻笑了一声。

“当然是想你了。”

舌尖轻触微红耳垂。

“!雷狮你!!”

雷狮将你打横抱起。

“我?今天的太阳可还没下山。”



安迷修

你暗恋安迷修很久了。

你今天把安迷修灌醉了。

并把他拖到了酒店。

嗯?男女共处一室?

不存在的。

“小姐..在下..”

“在下..喜欢小姐很久了..但是..”

“小姐..怎么会喜欢在下呢..”

安迷修开始说实话。

说到一半时被你抱住了。

“哇安迷修怎么这么好..!!”

你抱着安迷修的胳膊紧了又紧。

卡米尔

卡米尔一向不爱喝酒。

但今天你执意要他参加家庭聚会,他居然去了。

还帮你挡酒。

原因就是你有个亲戚到家住了几天。

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卡米尔的酒量莫名的好。

但是还是醉了。

“真是的..下次就不要帮我挡酒了啊..”

你轻轻拍打卡米尔因呕吐而剧烈颤抖的后背。

“我不帮你挡的话..咳.咳咳..”

卡米尔喝了口水。

“你就会肚子痛。”

天哪卡米尔就算是醉了也这么有逻辑么。

“所以我宁愿..”

又是一阵呕吐。

“宁愿喝醉。”

评论(4)
热度(6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