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伤口要消毒〗

*怕疼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金金金你轻点!!!”

“好疼!!!”


金一脸无奈。

“诶..伤口不消毒的话会感染的啊。”

金停止了动作。

把他自己的胳膊伸到你面前。

“疼的话就咬我吧!!!”

“诶?!”

你捏着金的胳膊。

“我才不会咬金呢!!!金你继续吧我能忍得!!!!”


“好的!”


格瑞

你是在格瑞的怀里消毒的。

emm你伤的地方是左小腿。

嗯姿势什么的你们脑补吧。

格瑞说疼了就抱紧他。

“嗷——”

你抱紧格瑞。

格瑞又继续擦。

“I will fu*k you!!!!!!!!!”

“fu*king you!!!!!!”

格瑞:喵喵喵喵???

于是上好药之后。

你强行推倒格瑞。

“I'm fu*king!!!you!!!!”





格瑞:????





雷狮

“啊啊啊啊啊啊啊雷狮你他妈轻点!!!”

“刚才打架的时候怎么不喊疼啊。”

“嗯?”

雷狮嘴上不饶人,但动作的确是轻了很多。

刚才你看雷狮在打架。

然后被偷袭

你就跑过去给他挡了一下。

于是顶着伤口的你还撂倒了几个大汉。

雷狮捂上你的眼。

“别看了。弱鸡你这么怕疼以后就别替我扛。”

“不行!!!!雷总你要是受伤了我会心疼的!!!!”

「你是觉得你这个样子我就不会心疼吗?」

雷狮虽然嘴上没说。

但是他脸上就是这么写的。

“不管不管!!大猫猫你在我好之前不许出去撸串!!!陪我!!!”

“好啊。”

“不过弱鸡。未来的一个星期。你别想下床了。”









安迷修

“小姐你怎么..”

“摔的。”

你被安迷修抱在怀里当做宝贝。

看着安迷修心疼自己心疼到不行的样子

你还感觉挺爽的。

这安迷修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小姐。一会儿可能会有点疼。”

安迷修拿出碘伏。

“我我我我我真的可以忍得!!呜哇!!!!!!”

你的叫♂声让安迷修涂药的手抖了一下。

“小姐..”

“能不擦嘛!!!!疼哭!!”

“不能的。小姐。”

第一次听到安迷修这么决绝。

你抓住他的衣服。




..

初体验?




评论(10)
热度(5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