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迷修乙女向&灰姑娘(上)〗

*严重ooc预警!!!
*哦天哪我爱安迷修
*注意避雷!!!

*大概背景就是..灰姑娘?

就是被强行被拉来演戏的各位。

*导演凯佬预警

在一个月黑又风高的夜晚。你出生了。

是的没错你出生了。

你的名字是仙度瑞拉•F•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妈..

她去世了。

你爸又娶了一个。

后妈带来了两个非常不好的姐姐。

她们总是欺负你。

气的你总是在她们的碗里放满了小老鼠。

怎么放的?

道具是雷狮啊你哪知道!!!!

但你爸很好。

在他某天某月出差时问你们想要什么。

大姐说她想要裙子。

二姐说她想要帽子。

什么帽子?

绿色的帽子吗?

你想了想。

既然二姐是要绿帽子。

那我就要能给她再添一抹特别的颜色。

“我就要树枝吧。”

你这么说。

你似乎听到那对母女在耳语什么。管他是什么呢反正也不是些好话。

于是你爸真的给你带来了一支树枝。

你想了想。

把它栽在了母亲的坟墓上。

于是慢慢地。

树长大了。

树带来了一只鸟儿。

鸟的名字叫金。

“你好!我是金!”

“你好?”

“谢谢你的树!我以后就要在这里住下了!”

“不过你好可怜啊。”

金用翅膀挠了挠头。

“我可以帮你忙噢!!”

“不用了金。你只需要听我说令人作呕的后妈和俩姐姐就行。”

“好的!”

〖X天〗

今天是你们这个王国的王子的..生日?听说那个王子好像要招亲啊。找了所有所有的姑娘就为了找那么个对象。

不累么。

你的姐姐们自然也在受邀之列。

哦当然。

你的两个姐姐不让你出去!!!!!

你:我十几岁我好累。

金问你

“欸你怎么没去啊?”

“姐姐们不让我去。”

你:假装我痛哭流涕

“那我帮你变出马车和裙子吧!”

金翅膀一挥。

就变出了很多很多东西。

居然还有马车??

“woc..?你这么厉害的吗?”

“那当然。”

“好啦好啦你快去吧。你穿这裙子超级好看的哦!!!”

你:假装我很心满意足。


于是下马车时居然还有人扶。

而且那人还长的挺好看的。

“晚上好,美丽的小姐,在下安迷修,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

“接下来,就由在下护送您进去。”

安迷修轻吻你的手背。

你点了点头。

然后

piaji——!!!!

平地摔!!!!

对没错就是这么狗血!!

“呃……小姐您没事吧?”

你揉揉自己的头。

“我没事。我很好。”

不过安迷修居然牵着你的手!!!!!!!

!!!!!!!

!!!!!

看着你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安迷修马上放开了你的手。

“啊..抱歉。”

“没事。”

你抓着他的胳膊。

“现在送我进去也行。”



TBC

评论(4)
热度(172)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