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从楼梯上摔倒了〗

*我!猫余!半个月一小摔一个月一大摔!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诶等等..”

你试图去拽金的衣角。

然后——

paji!!!

“卧槽!!”

金回头把你扶起来

“你还好吧?”

金挠挠头

把你扶上平地。

“呜哇金!!!”

你卷起裤腿。

“脚扭乐要小金金抱我起来!”

“不然我就不起乐!!!!!”

金: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于是金金乖巧地抱你起来。

对没错公主抱!

你:我此生无憾!








格瑞

怎么说呢

你是追着格瑞的时候。

摔了一跤

然后就滚下去了。

你运气特别不好。

你是从最上面的楼梯一直滚下去的。

落地的一瞬间你感觉自己好像全身都骨折了。

“好痛..”

“格瑞..”

你看着格瑞跑下来

“...笨蛋。”

然后!抱你起来!

抱走!!





雷狮

雷大喵嘲笑你很久了。

噢。

你在他背上。

摔完了。

挺疼的。

你真想把他的头巾解下来丢掉。

风一吹打的脸疼!!

“哈哈哈哈哈哈哈弱鸡。”

“上楼梯都能摔倒。”

“雷大喵你闭嘴!!!!”

“信不信我晚上吃红烧大猫猫啊!!!!”

“我还要吃红烧狮子头!!!!”

“我让安迷修给我做!!!”

“你看着我吃!!!”

雷狮被你一系列的发炎堵住嘴。

然后让你自由坠下去。

在最后一秒拉住你。

“我靠雷狮..”

“还说不说了?”

“大猫猫我错了!!!”

“哼。不过我要是被你吓死了你晚上别想吃肉了!!!”



雷狮:吃瘪。





安迷修

安迷修怀里的你

感觉老鹿都要撞死了。

“安安..”

安迷修低头一看。

你居然!!

睡着了!!




“..”

“我在。”

你缩在安迷修怀里不吵不闹。

你:乖巧。



于是等你醒过来的时候

发现安迷修居然在你身边躺着!

他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看。

“安安!!!!”


“我在。”












嘉德罗斯。




嗯?

你觉得九岁的棍子会让你摔倒吗?








卡米尔

当卡卡看见你掉下去的时候

吓的他差点把整栋楼都压塌。

“..”

卡米尔:我真愁了





“卡卡救命!!!!”

“我摔到麻筋上了!!!”

“我动不了了..”

卡卡飞速冲下来把你抱起。

“你没事吧?”


“呜哇卡卡..”

卡卡给你顺毛。

噢谢特卡米尔真他妈好!!!

评论(5)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