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来了大姨妈〗

*还记得当他来了大姨妈吗。
*严重ooc预警
*那个。注意避雷。
*内含大量血/腥/暴/力内容,成年人请在未成年人的监护下观看。

“欸...你怎么啦?”

“没事金。”

金看着你白裙子上的一抹红

“你怎么流/血啦?????”

然后金开始慌。

“你什么时候受/伤的!!!!???”

“我...”

“出生以后。”

你:皮这么一下我非常高兴

“我来帮你包扎吧!!!”

金说着要掀你裙子。

“我靠!!!金你别!!!!!!”

你好不容易才护好自己的裙子。

“我没受伤。我没出事。我很健康。”

“你都流血了唉!!!!”

“..”

你哑然。

“就因为流/血才健康啊!!!!”

“这种事情金你别探究了!!!!!”

“你不用知道!!!!”

过了几天。

金对格瑞说。

“格瑞你不流/血吗?”

对方皱了皱眉。

“流什么血?”

金非常奇怪。

“屁/股上的血啊?”

格瑞老脸一红。

“笨蛋。”

格瑞

你觉得格瑞会让你多喝热水吗???

呵。高估他了。

你这么想。

格瑞今天一句话也没说就一直给你灌...

姨/妈/血

哦不。

红糖水。

第二天。

你姨妈佟(痛)静(经)来了。

肚子疼得要命。

“嗝儿瑞...”

“我肚子疼...”

“..”

你抓住格瑞。

“我不喝红糖水!我要格瑞抱抱!!!”

芦荟看了看你。

叹了口气。

“笨蛋。”

然后你闻到了奶味。

“格瑞..我想喝你的奶..”

格瑞:请停止你的/忄生/幻/想



雷狮

“弱鸡你怎么了??”

“姨妈来了?”

要是雷狮不说。

你还不知道

“我靠。”

“红了?”

雷狮点了点头。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雷狮无奈地看了看你的白裙子。

把衣服脱下来。

系你腰上。

拉住你冰冰凉凉的手。

你感觉到雷狮的体温。

“回家。”

“好的雷总。”

安迷修

“小姐你怎么了?”

“没怎么啊..”

“小姐的裙子..”

安迷修指了指你背后。

“!”

“安哥..我裙子..”

“好丢人啊。”

安迷修把你抱起来。

“小姐。”

“在下带你回家。”

卡米尔

“卡卡..肚子疼。”

“..”

卡米尔先是摸了摸你的头。

过了十秒。

他才意识到。

他从包包里拿出热水

“喝点热水。”

然后跑了。

等他回来。

手里拿着一根..

山芋。

“...”

“谢谢卡卡!”

卡米尔咋这么好呢。










评论(8)
热度(4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