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说不了话〗

*大赛bug系列
*哈!我要玩第五人格!
*严重ooc预警
*不就是当你哑巴么..

大赛bug层出不穷。

排名50到100之间的参赛者有几率变成哑巴。

然而你

是第99位。

“诶诶??你怎么啦!!??”

你笑而不语。

“咦?”

金抓着你的胳膊朝着你绕来绕去。

“你怎么啦??”

你继续笑而不语。

金:笑容渐渐消失.jpg

“快说话啊..”

你无奈。

指了指自己的嘴,然后摆了摆手。

“..”

金想了想。

“你在吃什么?”

你:吃金。


格瑞

你哭着来找格瑞。

噢。

当然是无声的那种。

格瑞怀疑他是不是看见傻子了。

“?”

论说不了话+冰冻芦荟=?

“..”

格瑞摸摸你的头。

“一会就好了。”

我/靠格瑞在安慰我吗??

=芦荟被吃




雷狮

“弱鸡你?”

一向话唠的你变成哑巴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非常不好。

有多非常?

我想想..

比雷狮高。

“..”

等你很多天没理雷狮之后。

雷狮突然来找你。

“弱鸡你哑巴了么。”

你点了点头。

人间知己。雷狮。

安迷修

“小姐?”

安迷修这边在翻看积分榜

“啊拉..”

“小姐不能说话了么?”

你疯狂点头。

然后一阵眩晕

论点头点到头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安迷修思索片刻。

拿来纸笔。

“小姐。我们传纸条吧!”

安迷修笑着说。

你jio的你可能见到了太阳。

晏。








卡米尔

“..”

卡卡笑容完全消失。

“你怎么了。”

你抠手不言语。

“...”

卡米尔给你买了蛋糕。

“...”

“...”

卡米尔:围巾都给你脱了你想怎么办

等过了几天。

“卡卡!!!”

“?”

你扑向他。

“前几天我被禁言了!!!”

“你别在意!!!”

“..”

“嗯。”









嘉德罗斯

自从你不理九岁。

九岁非常不高兴

有多不高兴?

有这——么多不高兴。

九岁每天扛着棍子在你面前逛。

但你就是不理他

嘉德罗斯:我一个棍子下去你可能会死。

你向他鞠躬。

嘉德罗斯不明白你用意。

他去问天使长丹尼尔。

才明白。

于是他从在你旁边溜达到了在你旁边坐着。

我什么也不想说。

我只想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银爵

煤老板和你一起变成了哑巴。

你们二人之间更沉默了。

你再也不能再黑暗面前大喊银爵了。

然而煤老板从黑暗里出来的时候总会给你一个惊喜。

某天你被欺负了。

对方让你喊他爸爸。

你这暴脾气。

当场就把那人揍了。

然而对方旁边的小弟把你围住了。

然后——

一坨一坨的锁链飞过来把他们缠住。

银爵一个眼神他们就懂了。

“爸爸。”

评论(9)
热度(5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