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促使众多老师学生失恋的人是?〗

*@沙雕鸽子。 的点梗!

*老师他x学生你

*不要再限流了你们的浏览就是我的命

*严重ooc













雷狮




最近新调来的帅哥老师,一上任就获得了众多女同胞的芳心,但对方似乎对此并不在意。甚至还要点名教一个班数学。



你不是喜欢凑热闹的人,所以完全没有在意这个帅哥老师。



直到下午他来上课





从他的课代表拿着他的教材放好课件,到本人踩着一脚狂妄又不失帅气的步伐进教室



妈的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



昨天晚上那个不想做饭的那个人是你吗是你吗




“怎么,看到我很惊讶吗。”



雷狮看着你,眼睛里毫不掩盖的发射他占有的目光





“那位低着头的同学——你就这么怕我?”




是你是你是你低着头的是你雷狮女友也是你





你忍不了了




“今晚你做饭!”



“没得商量!”




“那种事交给谁做都可以吧,夫人。”




各位女同学顿时花容失色




爽啦!








安迷修




你一向对帅哥老师不感兴趣,因为你有个网恋男友。出于对自己和男友感情的负责,所以你上安迷修课一直都在睡觉。



难道这就是你睡觉的借口



于是当你因为成绩退步过于明显导致你没法无视自己学科的不足,然后被迫听课当天。


安迷修老师找到了你



“我的课真的有这么无聊吗?”



问题大了,这世界难题。


这帅哥老师用内疚自责的眼神看着你




“别别这么看着我!我是有男朋友的人!!你这样我会心动的!!”



你捂着自己眼睛一边伸出手停下了安迷修的动作





“诶?”



安迷修有些没想到,随后他的目光又柔和了一些



“我的那位小姐现在也被老师找去谈话了。”



“为什么?”



“嗯...上课睡觉导致的成绩退步。”




你想到了一个很惊悚的可能



“...老师,你女朋友是不是叫最后的王刚蛋?”






得了,看他那眼神你就知道了




“所以安迷修老师,我的学业就交给你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带我去见你父母?”









格瑞






其实你倒是一直都知道你男友是格瑞老师的,只是想看看格瑞面对这种往自己身上贴的恋爱脑是什么反应。



真的不是我想看!真的!





“格瑞老师,这道题...”



你假装不经意的又凑近了一些



格瑞面不改色的接过你递来的参考书。然后他起来拿了根笔





妈的!好机智!就这么又拉开了距离!





不愧是格瑞!






然后某天你回家的路上,拍了一个十字路口



给格瑞发过去。





“看来你心情不错。”



你一个激灵把拿着手机的手背在身后。




你的帅哥老师格瑞此刻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你



和你身后的路口






“是是啊老师...我正准备回家写作业呢...”




“刚好顺路,我送你一程。”



格瑞咋这么热心?




直到你打开手机发现你的烈斩帅哥他跟你说我在你身后






拐了拐了






评论(7)
热度(2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