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如果你能看到他对你的好感度〗

*搞笑向

*严重ooc预警!

*50以上算亲友,75以上算情侣,100算领证(?)













你从小就能看到别人头上顶着颗心



心里面有个数字





经过很长时间你的观察你终于明白了



这他妈果然是好感度



你果然是当代橙光游戏女主










刚认识他时他头上的数字就已经是50了



这得是有多自来熟啊尼玛!



面对这种刚认识就掏心掏肺(?)的可可爱爱大宝贝,你的良心对你说



崽种,给爷攻略,搞快点。






但是你们的好感度就卡在75了



都洗带?





当你已经找不到任何方法把好感度往上升的时候



你在大街上偶然看到一个白毛,那个背影跟金长的是一样一样的





“金?”



你还有闲来无事染个发的癖好吗



你想问,但没敢问





跟金对视的那一瞬间你看到他头上那个数暴涨


直接涨到一百





都洗带!都洗带!?



“诶....对不起啊..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



金的那俩眼珠子还是蓝的




真就染发呗?




“这么说虽然有些仓促!那个...”



“你能不能...和我结婚?”









格瑞




刚遇见他那会他头上那个数字是他妈负的



负的啊,尼玛




你长这么大就连小的时候跟你打过一架的小朋友都没个负的



你觉得这男的有趣的很。






终于认识了之后。



你们是0



尼玛!!为什么!!!





然后你开始变了相的约他,请他吃饭



然后这帅哥每次就简简单单回一个字



嗯。




但是你们的好感涨的挺快的



从-15到65,怎么说你也是努力了80的




你因为朝思暮想这芦荟头,想下一步跟他去干啥。



然后你就病倒了





你睡了一觉起来你发现你一堆未接电话



格瑞打的



你打过去,一听




他在楼下





你一想诶这男的终于肯主动了



就让他上来





然后你一看他头上那颗心




100





....?



合着您老是个抖M啊?








雷狮





你和雷狮是老友了



你好感度这个红心最高的就是他



没办法,谁让你跟他哥俩好呢



就差穿一条裤子了



同一件衣服也是穿过的






但是当你俩高中毕业之后一切都变了



你只能感叹雷狮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每天都和你在床上见最后一面




在毕业当天他那个数值就直接100了



好随意,不愧是你雷大爷




他那天莫名其妙的问了一句你有十块钱吗



你说我有




“那刚好,跟我去个地方吧。”



“我有个东西要给你。”




他在民政局门口给了你个小盒子




“喂,我说,你能看到我对你的好感吧?”




这就是拿了剧本的男人么!




雷狮笑了一下





“我也能。”







安迷修




安迷修咋初始好感这么高的



但是认识之后还是有一种距离感



天哪!这种设定!我爱了!我爱了!我爱了!





然后你就疯狂找时机和他唠嗑



再时不时约他出来恰个饭



但是他好感居然涨的意外的慢




看似十分好相处其实内心泾渭分明吗!



这设定谁不爱?谁不爱?谁不爱?





然后你好不容易搞到80



安迷修每次见你都会带根花了





妈妈,我好感动




“这位美丽的小姐,您愿意成为在下的女朋友吗。”









嘉德罗斯





他好感挺普通的



不是负的,不是50,不是旧友,也没有这么高




等等上面的例子是怎么回事啊!!




人家嘉德罗斯就是普普通通的0





但是



他有个不对头的地方




他好感,看见你拿着汉堡会涨的飞快



即使你没和他说话




都洗带


你只是喜欢汉堡吧




然后你秉承着玩某光游戏的经验。拿着一个还没吃的汉堡递到他面前




“吃汉堡吗,我请你。”



果然猛涨了!



奇怪的好感增加了!




“噢?谢了。”



嘉德罗斯接过汉堡。



然后他去前台拿了一大包汉堡







嘉德罗斯,我不想努力了






评论(23)
热度(130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