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喝水被呛到〗

*我刚才玩皮卡堂。真的不是我说这个游戏氪金玩家十分优越。看淡。而优越对象都是小学学历。八年级老人面对四年级大佬瑟瑟发抖。
*羡慕小孩爸妈宠。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诶?”

你刚才吃了一盘子火鸡面。

辣的不行。

金在旁边看搞笑视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这个超好笑!!!”

“...”

你拿起水瓶喝水。

看见一个视频

“噗——”

刚好是个喷水视频。

雷狮(呸)狮子喷水。

论如何演绎同步喷水??

于是湿答答的金一脸黑人问号。

“诶?我..”

“金不是我喷的是那只狮子喷的!!!!”你指着金的手机

“是嘛?”

然后金扭头当做没发生一样。

这么骗小孩是不是不太好了.?









格瑞

你。凌晨起床喝水

“咳咳咳!!!”

你的突然咳嗽吸引了芦荟的注意。

“怎么了。”

“喝水呛到了咳咳咳!!!!”

格瑞:欲言又止

“咳咳咳咳咳!!!”

然后你感觉后背被人拍了拍。

“咳。”

“咳咳。”

“诶格瑞你为什么不拍了?”

对方一脸看透不说透的样子。

“算啦格瑞我们继续睡觉吧。”

然后。

你    (0,1)
格瑞 (0,0)

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就是那个意思。

请运用平面直角坐标系的知识来yy!








雷狮

你和上面的两位就不一样了。

你是喝那个啥呛到的。

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哈哈哈哈哈哈弱鸡你喝啤酒都能呛到啊。”

“...雷狮你以后再让我喝啤酒我就蕾。”

所以是啤酒啊!!!!真的!!!

/笑容逐渐缺德

“哦?真的?”

雷狮轻笑了一声。

“我靠你来真的!?”

(和谐)

(和谐)

(和谐)






安迷修

“小姐你怎么了?”

“我以后再也不一边喝水一边吸安了。”

你愤愤地。

“诶?”

“小姐..?”

“但我不喝水的时候可以吸安!!!!”

“我不仅可以吸安!我还可以晏!”

“晏是什么啊小姐..”

“那个啊。是早上好的意思哟。”

你:笑容逐渐缺德





嘉德罗斯

“九岁想宠妻吗?”

“不想。”

“...”

“我不管九岁你不想也要想!!!”

然后猛然喝水。

在然后。

“咳咳咳咳咳咳!!!!!!!”你跑到厕所一阵咳嗽

“所以说。渣渣就是渣渣。”

嘉德罗斯不知道什么时候瞬移(哦不)到你身后。

你拍一我拍二

两个乌鸦坐飞机

“诶九岁你在关心我嘛好高兴!!!!”

“渣渣。”

The End

评论(10)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