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向&当他们住到你家〗

*输入法式找梗。
*严重ooc预警!!!!
*cp是瑞金!丹秋
*幼年瑞+金。
*记得避雷阿。
*我永远都能爆吹全员




你很痛苦。

秋姐跟着蛋妮儿度蜜月了。

就把金和格瑞丢给你了。

你色咪咪地拉着小小金和小小瑞的手

秋一脸鄙夷地看着你。

“他们还是孩子啊。”

“我猫境泽。就算是累死,饿死,从楼上跳下去。也不会对他们做什么赤鸡的事情的!!”

“那我就放心啦。”

秋姐走了。

小小金吃吃手。“诶...姐姐为什么走了啊?”他看着你。你看着他。你挠挠头。“秋姐姐去给你找小侄子去了。”

“像金这么可爱的人..一定会喜欢小孩子的吧!!!”

金挠挠头。看向你左手边的格瑞。

“格瑞..你知道这里是哪吗?”

格瑞摇摇头。

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把格瑞的手放在金的手上。

“吃饭了吗?”

巧的是在你问出这句话的同时金的肚子响了起来

“好吧你们去看电视吧我去做饭。”

本来还担心他们不会接受你..看起来是白担心了。你站在厨房门口悄咪咪偷窥这两个小孩子。

“嘛..也不知道他们喜欢吃啥..”

于是你弄了一桌子好吃的还给他们两个弄了牛奶。

你看他们一个吃得狼吞虎咽专注吃饭一个斯斯文文专注喝奶。

这他妈绝对是一对啊。

你看着这两只。

然后你发现。

秋姐除了名字别的都没告诉你。

“那个..你们..”

“啊?”

金嘴里塞得满满的说话都说不清楚。

然后你看

格瑞拿了一杯奶放到金面前。

“先咽下去。”

单身老阿姨居然被塞了一嘴狗粮。

他们不是小孩子吗????

????

苍天啊

然后金嚼吧嚼吧咽下去之后。

干了那杯奶。

就看格瑞也开始吃。

斯斯文文的。

你在好奇他们是怎么玩到一起去的。

“嘿..谢谢你啦格瑞!!不然我就要噎死了!!”

算了算了你觉得你还是一会再说吧。

「于是吃完以后」

“那个..不觉得应该先介绍一下自己吗?”

你挠挠头。

“啊?我叫金!!他是格瑞!!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

你看旁边格瑞的白毛都快绿了。

“.....朋友啊..”

“金你的朋友很多吗?”

“对啊!!!”

“但是我最好的朋友果然还是格瑞啊!!!”

“...”

“了不得。”

你把刘海撩上去。

“你们啊。接下来的七天都住在我这里了”

“好啊!!格瑞!!!!你觉得怎么样!!”

话被生生地塞回去

“可以。”

你的笑容完全消失。

“你们是..发小吗。”

“是啊!!!”

浓浓发小情...

比金坚...

海可枯..

石可烂..

发小不能散..

“你们想去游乐场吗?”

“好啊格瑞你要不要去!!!!”

“...可以。”

于是你看金一脸兴奋地玩了所有娱乐设施。

还有儿童摩天轮。

“格瑞格瑞!!!丹尼尔说只要在摩天轮上亲吻就能永远在一起!!!!”

“我亲了你一下那我们以后就能永远都不分开了!!!!”

“..笨蛋。”

你一脸鄙夷。

于是发消息给秋姐说。

「秋..对不起..格瑞的清白..我没守住。」

然后点了撤回。

浓浓发小情比金坚。

不就是亲一口吗。

以后(哔)都有可能。

End

评论(2)
热度(79)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