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晕倒〗

*各种晕倒随你选择♂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155551






前一秒喊着好饿下一秒倒地。

吓的金。

“你你你怎么啦??”

然后把你扶起来。

然后往你嘴里塞了几块糖。

然后

过了一会

你就醒了。

“唔..”

“诶我咋啦?”

“等下金你怎么有糖?”

“因为你喜欢吃啊。”

/////////

///////

///

/





格瑞

你是

emmm

长时间蹲着

然后一起来

就失去意识了。

格瑞大跨一步把你扶住。

迷迷糊糊没倒下去。

你抬眼看见对上格瑞投来的看起来是关切的目光。

“emmm我以后再也不蹲了格瑞。”

你揉揉脑袋。


朝格瑞笑了一下。

“嘿♂。”


咦?

芦荟变红了!!








雷狮

你是在地铁口那里晕倒的。

没有栏杆。

前面就是地铁轨道。

也就是说你再走一步就会掉下去而地铁来了之后你不仅爬不上来还会被碾成肉沫。

雷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拽你一下。

这可能

就是一见钟情。

吧。

于是雷狮把你扶到座位上。

然后

给你塞了块糖

你醒来后。

看见自己在雷狮怀里。

“emmmmm...”

雷狮握住怒要打他的爪子。

“本大爷救了你啊。”

“还不快以身相许?”




“啊?”



几年后。

雷狮告诉你。

他就是一时兴起才救了你的。








安迷修

你和安迷修老朋友了。

你低血糖。

而且每次晕倒。

都能完美地晕倒在安迷修身边。

你都不知道为啥。


每一次!



每!

一!

次!



安迷修却一点也不在意这一点。

对扶你这件事好像还挺感兴趣的。


于是多少年后安迷修跟你表白时。

你也晕了。

不出意料..



然后醒来的时候在安迷修家里。

“小姐。我们现在是恋人关系了。不要睡觉了哦。”

“诶..什么时候?”


“小姐...在刚才就已经答应了呢。”

安迷修笑着。









卡米尔



又一次因为低血糖晕倒的你。

被卡米尔塞了一块蛋糕之后醒了。

“唔..早哈卡卡。”

卡米尔抹净你嘴角的蛋糕屑。

“早。”

“那个..卡卡你的蛋糕真好吃..!..啊..”



活跃气氛

失败

“卡卡我我我给你做蛋糕吧..”

“嗯。”

“那个我永远喜欢你!”

你小声bb了一句。

“嗯。”

震惊!卡米尔秒变嗯嗯怪?







嘉德罗斯

别想了。

九岁肯定不会帮你的。

他怎么知道怎么办。

他还是个孩子。


评论(4)
热度(3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