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变成布偶〗

*口意天津雨好大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qwq
*布偶形态有时间限制!







是布偶不是等身抱枕√

身为金吹+金的女朋友。

你身边的金玩偶是真的不少。

有多不少?

ummm

差不多可以铺满半张床吧。


但今天你沉浸在金布偶的海洋里无法自拔的时候。

“ummm..我怎么还多了一个?”

你拿起由金变成的那个布偶。

噫,做工不错嘛。

“嘿嘿嘿这衣服好像可以..”

就在你即将把他的裤子扒下来的时候。

这只布偶好像变色了。

“....嗯?错觉吗为什么感觉它脸好像红了?”

说起来这都几点了金都没回来。

难不成..

金他离家出走了?!

你给金打电话。

没人接。

你小嘴一瘪。

给玩偶穿好衣服。

抱着他睡觉。

嗯在这之前。

金布偶突然从没睡着的你的怀里变回人。

你:我的胆子这么小都是因为你们

“嗯?”

“我刚才变成布偶了..”

金挠挠头。

你小嘴又一瘪。

“呜哇!!!!!”




然后扑到金怀里。











格瑞



你今天买了个格瑞布偶。

抱着睡觉。

有格瑞了买抱枕干啥浪不浪费(。

但是今天格瑞没回家。

你不高兴了。

而且格瑞从下午就在也没理你TX了。

“格瑞是不是出事了!”

并不他在你怀里。

你抱着格瑞布偶决心等格瑞回家。

于是

你就睡着了。




嗯。

等你发现自己好像被抱起来的时候你发现格瑞回来了。

“诶格瑞你回来啦我给你看个东西!!诶布偶呢!”

格瑞抓住你正准备翻沙发的手。

“笨蛋。”

“在这。”



///////






雷狮



“雷狮!!!!”

“诶大猫人呢。”

你怀里抱着个雷狮布偶。

一只手拿着个啤酒布偶。

“雷狮不在家我要去喝他的啤酒。”

“叫你不回家我要把你的啤酒都喝光嘿嘿嘿!!!”

但你运气好像不太好。

把啤酒滴在雷狮布偶上了。

“诶!!!!我我我我我去拿布对不起啦小雷总!!!”

你说着跑向厕所。

雷狮就在这个时候变回来了。

“喂。弱鸡。本大爷不是说过不准你喝酒的吗。”

“嗯?你不也喝了嘛。”

“且慢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本大爷不是一直在你怀里吗。”

“!?”

雷狮说着抖了抖你刚才喝啤酒时滴在雷狮头巾上的..

嗯。

“诶!!!!!!!你是布偶!!?”

雷狮没说话。

“...卧槽我不管我还挺喜欢那个的你给我变回去。”

“嗯?你喜欢布偶还是喜欢本大爷我啊。”

雷狮轻笑一下。

你虽然很想皮一波但你觉得雷狮好像生气了?

“我..最喜欢大猫猫了。”

“真的?”

“真(放)的(屁)!!!”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雷狮的笑容很危险

当他走到你前面时。

他笑得更危险了。



☀️☀️☀️






安迷修


跟上面几个不一样。

你是回家路上捡了一个安迷修布偶。

你带回去。

把脏兮兮的布偶安带回去洗了洗。

然后放在窗台上晾干。

半夜安迷修变回去了。

你没睡觉。

给安迷修发WX呢。

问他为什么还没回家。

然后手机突然被一个人抽走了。

“诶!?”

“在下说过。小姐要在九点之前睡觉。”

“安安!!!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在下是小姐带回来的噢。”

安迷修指了指自己湿掉的衣服。

“欸!!!!!你是那个布偶?!”

安迷修点了点头。

你一副怪可惜的样子。

“早知道就把你那衣服脱了给你裸洗。”

你小声bb

“小姐在说什么呢?”

安迷修就在你面前!!

解领带!

脱衣服!!

脱裤子!!!

然后穿上他的小马睡衣。

“好了小姐。我们睡觉吧。”


嗯??

你说什么???

你要睡觉?!!!

我不听!!!

让我们睡前剧烈运动一下吧!!!!

你不仅那么想。

还那么说了。



(和谐)





卡米尔


你是怎么抱着一个卡卡布偶吃蛋糕的?

你敢相信卡米尔肯定馋死了。



嗯。

于是卡卡在变回去以后猛吃了两块蛋糕。

当然。

和你一起。










嘉德罗斯



你抱着一个九岁布偶睡着了。

等九岁回家呢。

九岁没回来。

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九岁变回来的时候叹了口气低声骂了一句渣渣你是傻的吧。

然后把你抱起来抱回屋里。



一早你抱着九岁醒来了。

九岁也醒了。

“诶?”

“九岁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跟你一起。”




然后你就明白了。

心情很复杂那种。
评论(9)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