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雷狮乙女向&恋爱三十题 一&二〗

*那啥不是很会写这样的..?
*严重ooc预警!!!
*我还是很喜欢乙女1551










一 早安吻

还记得昨天雷狮在床上很是激情。

激情什么?

激情按摩!!!

恋爱中的人起床总要有个早安吧唧吧。



你今天也是在雷狮怀里醒过来。

所以说为什么雷狮你他妈的睡觉也要带着头巾啊????头巾快把你缠死了!!!!!然而你们作息时间好像不太对吧。看雷狮还没醒
,于是你在雷狮怀里给他兄弟来了一棒槌。

“..嗯?”

你迅速闭上眼睛。装睡。

“弱鸡你装睡倒是装得像一点啊。”

卧槽老子装得那么像你跟我说我装得不像??

你忍下了要蕾的念头。

“还不醒?”

感觉雷狮好像把你从他的怀里拉出去了。

不醒不醒不醒我就不醒有本事你弓虽女干我啊!!!!

你这么想。

“唔!?”

嘴唇被舌尖舔舐。

你终于睁眼了。

看见一个放大数倍的雷狮。

“我靠你要干嘛!!!”

雷狮抱你起来放在自己胯上。

“难得今天天气这么好。不来个早安吻吗。”

……

嘛。

算了。

成全你了。

臭猫。














二 难得的空闲时间不应该去看场电影吗?


“大猫猫。今天你上午有课嘛!!”

“没课。”

“诶嘿我也没!!!!!我们去玩吧!!!”

雷狮点点头。

“我们去看电影吧雷狮!!!!”

雷狮又点点头

头巾随着他点头的动作来回飘摇。

〖电影院〗

“去看这个吧。”x2

你们两个人同时指向大屏幕。

你看了看雷狮指尖下的飘满了粉红泡泡的恋爱玛丽苏剧。

雷狮也同时看向了你指着的鬼片。

“弱鸡你要看鬼片?”

“可不要被吓哭啊。”

“这不是有你呢嘛!!!”

雷狮点点头。


别看他表面波澜不惊。

其实内心已经充满了恋爱的粉红色泡泡。






于是雷狮和你坐在最佳观赏位置。

其实这个还是3D来着。




鬼片全场没几个人。

可能是因为太吓人..吧?

上演到高潮部分了!!

被吓得一惊的你差点窜起来。还好雷狮及时按住你。

“弱鸡你要是怕的话就抓住我好了。”

这时你身边和雷狮身边不知何时坐上了人。

“雷狮老大!!”

“嗯。帕洛斯你去坐到她旁边。”

“噢。”

当然屏息凝神的你完全没注意到身边坐了个帕洛斯。帕洛斯身边坐了个卡米尔。

雷狮身边坐了个佩利。


“大嫂。”

听帕洛斯叫你。

刚从惊吓之余清醒了一点的你和帕洛斯对视一秒之后给了帕洛斯一个啪叽

“我靠鬼啊!!”

帕洛斯:我sucjwifhebcuhwmf


雷狮被你抓得更用力了些。

美滋滋地看向帕洛斯幽怨的眼神。

叮。计划通。



〖散场后〗

“呜哇——鬼片什么的真想在看一次啊——”

“话说我刚才是不是打了一个人..?”

刚刚意识到这点的你看向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挤进你们队伍的佩佩怕怕还有卡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帕洛斯你怎么被人打了??”

“闭嘴佩利。”


评论(4)
热度(3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