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雷狮乙女向&恋爱三十题 七&八〗

*明天返校啦日更什么的暂停了√
*严重ooc预警!!!
*我永远喜欢雷狮。
*乙女别冲动我更爱你。








七。对象来接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那弱鸡。本大爷先走了。”

“你下午没课?!”

雷狮点点头。

“靠。”

你气嘟嘟走进教室。

下午的课。

居然

教室里没有认识的神仙?!!!!

于是你只能乖乖听课了。


夏日的晚上连白起(哦不)风也是暖的。

你从大学里走出来看见雷狮在门口站着等着你。

“弱鸡。晚上想吃什么。”

“我要吃大猫猫。”

雷狮把你抱起来扛在肩上。

“我靠你干嘛!!!!!”

“你不是要吃我吗。”



“...”





八。来吧。激♂情按摩。


你躺在床上。

“啊——吃的好饱。”

对象好吃吗?

“雷大猫猫!!!我们来做一些情侣应该干的事情吧!!!”

“噢?这可是你说的。”



“啊..好疼。”

“嗯..啊..轻点。”

“弱鸡你的声音真是容易让人犯规。”

雷狮一边调侃着也不停止手下的动作。

“果然捏捏肩膀就舒服很多啊。”





你们没想多吧。

嗯。

别想歪。


九。又是周末了


外面下着雨。

特别大。

(虽然天津已经晴了xd


“大猫猫——下雨了!!”

你拽着雷狮的头巾

雷狮把头巾扶正。

“下雨有什么新奇的。”

“我我我我要在雨中漫步!!!!”

“回来。”

雷狮拉住你的手把你从门口拉过去。

“弱鸡你的头是不是被那老头讲傻了?”

“这么大的雨你还想出去?给本大爷乖乖待在家里。”





“不嘛。”


“咚。”

门门门门门门门门门咚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狮你好帅啊啊啊”

你踮起脚尖在雷狮嘴巴上啄了一下。

“午安!!!”




TBC

评论(22)
热度(246)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