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雷狮乙女向&恋爱三十题 十一&十二&十三〗

*我十几岁我好累
*严重ooc预警!!!
*我真的超喜欢乙女







十一。其实是来看星星的。

你一脸羞赧。

看你的样子雷狮笑得特别高兴。

气的你差点当场蕾狮。

“所以你叫我出来就是想咬我一口吗!臭猫!!”

雷狮一语不发指了指天空。

“!!!星星!”

雷狮:是不是很浪漫!!以身相许吧!!!

“作为带你看星星的回礼。弱鸡你准备给我什么?”

你想了想。

“..烧烤摊一日游?”

雷狮摇了摇头。

“那就..我?”

你老脸一红,指了指自己。


“这可是你说的。”

十二。放暑假回家啦!!!

你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往家赶。

刚好撞见了朝你这边走过来的雷狮。

“弱鸡你拿这么多干嘛。”

你看了一眼雷狮。

他手里的东西。

..少的可怜。

“你东西呢?!”

“放宿舍了。”

“我又没有那么多衣服。”

雷狮翻了个白眼。

嗯..

既视感挺强的。





于是你拿着雷狮的包包雷狮拿着你的包包。

..怎么一晚上不见雷狮越来越傲娇了呢。






十三。暑假同居嘿嘿嘿





诶嘿早安吻。


你倒在雷狮怀里睡得特别香。

雷狮突然一个睁眼。

看了你一眼。

舒了口气。


“..雷狮你干啥..别动啊。”

你一巴掌拍到雷狮后背上。

刚准备起床去厕所的雷狮差点尿出来。



“..”

于是等雷狮回来你都起来了。

看着雷狮。



“大猫猫我跟你说我刚才梦到你被我给杀死了。”

然后一阵哭哭啼啼

“...那明明是本大爷自杀..”


“一个白头发长得像丹尼尔校长的男的跟我说我赢了让我提要求。”

你和雷狮抱在一起。


“诶大猫猫你知道我提的是什么要求嘛!”


“我和丹尼尔校长说我要和雷狮在一起。”


“啊我可真是纯情啊。”

你啧啧两声。






这个明显的乱入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