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我的媳妇是丧尸〗P4

*cp瑞金
*严重ooc

第二天一早。

“金。起床。”

“喔……喔。”

一切都像往常一样……直到格瑞发现金的红眼。

“真是的……又忘了啊。丧尸。”

但令人诧异的果然还是金变成丧尸后仍然这么乖巧啊,别人家的丧尸才不会乖乖和你睡觉呢。而且金出人意料的比原先听话了……?赖床的毛病没有了呢。

“身体…好温暖……”金拍拍自己的脸蛋,看看自己的手,张开,攥住,张开,攥住……看看手心,又看看手背。

格瑞摸了摸金的额头。

“没有发烧。”

又摸了摸金的胳膊。

我身边有个假丧尸.jpg

“笃笃。”门外礼貌性的敲门,是紫糖,“格瑞, 你们醒了吗?”

“怎么了。”

“凯莉要抽金的血样回去调配解药。”紫糖的小眼神透过眼镜一直往格瑞房间里瞟,“金起来了吗?”

“谁…喊我?”金啪叽一下打开门。

“紫……堂……?”金迷迷糊糊地记得脑子里有个可以召唤小斯巴达ABC的人。

“金?!”紫糖惊喜地看着金。

“金还记得我?太好了。”

“记不太清了。”金摇摇头,将鸭舌帽戴好。

“你们在干什么呢哪??也不带本小姐??”随着咚咚咚敲击地板的声音,黑发女孩从走廊跑过来。

“哟,金这造型还不错嘛。”

“凯莉……是你嘛?”

“金。”凯莉抚上金的肩膀,拿起针狠狠地朝无名指扎上去。

“嗷!”

怒意从金的内心弥漫着,似乎对强行抽血这件事有些不满,冲动驱使金去……撕碎!

“唬……!”

金歪歪头,朝着凯莉冲过去。

“卧……槽我就抽个血怎么还拉仇恨!!?”凯莉四个星星飞过去吸引金的注意力。

“星月刃——”

血红色的箭头一圈一圈地把星月刃包裹了起来。

“金!”紫糖畏畏缩缩的叫了金一声

“?”

紫糖深吸一口气,“格瑞!!!”

格瑞从金背后闪出来,对准金的颈动脉劈过去。

“唬!!!”

tbc

评论
热度(26)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