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你好甜qwqqqq〗

*看题目就知道是安哥x你
*严重ooc不喜欢左上角谢谢您!!!
*雷总神助攻√
*背景现代
*码了一个长篇正在愁我该怎么消灭敏感词……

清晨,蒙蒙初阳倾洒而下。夜晚都被驱赶走了。

今天是你难得的休假。作为一个普通白领的你当然要在家里好好睡个美容觉啦  (҈˃̶̤́꒳˂̶̤̀)҈

“嗡——”床头柜上的手机亮屏了,开始振动模式。

上面显示的妈妈。 你极度不情愿地拿开手机迷迷糊糊滑动接听键。

“歪?”

“还在睡觉??今天可是你的人生大事啊!”

你翻了个白眼“啥大事比睡觉重要。”

“这可是你三姑的二舅的奶奶的孙子的儿子啊???”

“……好了知道了。我今天一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你伸了个懒腰,揉揉眼睛。依依不舍地离开你温暖的小被窝。

“哈……啊!”你抬手抹去哈欠后出现的生理泪水。你走到梳妆台那边拿起梳子捯饬自己的头发。相亲这种东西……随随便便扎起来随随便便弄弄就行了。

你今天穿了很淑女的衣服。手上拿了个钱包匆匆离家。 你趁着大妈们一个不注意抢到了一个空座,一旁老奶奶可怜兮兮的看向你

“今天公交车上人好多啊……”

多得咖啡都洒掉了。棕色发热的液体泼到你脸上。

“我……靠……谁???”

“抱歉……你还好吗?”纸巾温柔地拭去你脸上的咖啡

“怎么可能会好……”你语气略微有些无奈。

“啊……衣服脏了。”可是你今天穿的还是白衣服。 那人一直被你盯着,有些慌了。

“真不好意思…”

“我今天去相亲……” 语气惆怅失落,拿捏很好,刚好可以引发对方愧疚心。这人好帅的!!把他撩到手哼哼。

“在下能补偿你什么吗?”那人可怜巴巴的看着你仿佛求你施舍一般。

“请我吃好吃的√”身为一个吃货当然要好吃的补偿啦✧٩(ˊωˋ*)و✧

“在下叫安迷修。你可以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

人挺帅的怎么是个中二病……

“安,迷,修。真好听。”

“谢谢。”

你就这样回了家。你的妈妈立刻打电话过来斥责你

“为什么不去相亲???”

“衣服脏了,懒得换。”

“啊?”

“我衣服被人弄脏了。”

“谁啊。”

“人。”

你牛逼哄哄地点了红色挂断键。

你点开存好的安迷修的电话,点了信息标识。

“安迷修……?”

“怎么了,美丽的小姐?”

你被这称呼撩了心,

“诶诶诶诶诶???”

你装作什么也不懂的样子

“怎么了?” 啊我的妈这人好暖我要撩他!

“你真可爱。”

“蛤?”

“可爱到让我沉迷。”

你早就感受到对面安迷修娇羞的脸。

“你没有女朋友吧。”

“没有……”

“那我要努力了。”

“你……你加油。”

“明天晚上……18点有空吗?出来吃个饭。”

“好。” 你放下手机准备更衣。

“嗡——” 手机不凑巧又开始振动模式。

“安迷修……?干啥玩意。”你划开点击接听。

“歪。”

“你也很可爱。”

还不等你问一句蛤,对方就挂断了电话。“嘟嘟嘟……”电话里只剩下忙音。你蒙逼的看着手机。

“啥鬼啊这……”

算了算了不管他,先换衣服吧。

第二天晚六点。

“这里这里。”安迷修在17:50的时候就到了。真的不能怪你晚来。

“想吃什么。”

“我要一份鸡翅好啦。”碰巧这家店里没有甜品。只有熟食你对次真的很无奈。

“我也。”

服务员拿着两盘鸡翅过来。

香油从鸡翅上流下,香喷喷的气味让你真的垂涎欲滴。

“我不客气啦✧٩(ˊωˋ*)و✧!”

你毫无礼节的开吃了起来。你对面的家伙斯斯文文地像看戏一般看着你吃。

“小心噎到啊,吃那么急。”

“叽!嗝!”

“真是的……”安迷修想去帮你拿水,谁知你拿起一瓶拧开瓶盖猛灌一大口。

“我喝过……”

“噗……咳……咳咳……”

我的天哪间接接吻!!!这么狗血的剧情!!!

“抱…抱歉……”你脸颊微红。

安迷修已经接近混乱。

“结账。”

“一共25元。”你丢给她50,丢下一句不用找了拉着混乱的安迷修离开了这里。

“抱歉啊……我大意了。”你装作很抱歉的样子,内心已经炸开了。

“没事……啊!怎么是你付的钱。”

“这次算我给你的赔偿吧。”

“……下次一定我请。”

下次……?你还想有下次?

假装过了很长时间

这些天你一直都在和安迷修聊天。你发现安迷修这人不仅中二,还是个恶心帅的小鲜肉!!!

今天安迷修邀请你去撸串。

到了才发现他还有个基友!!!而且也非常帅!!!

“他女友?”

“不是啊。”

“不用狡辩了我都知道了。你看他看你的目光都这么恶心帅。他一定喜欢你。”

“哦说一下,我叫雷狮。”

“恶党???和她说什么呢?”

“你看还吃醋了。”雷狮突然狂笑起来,十分不二家。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雷狮对你比了一个狡诈的眼神,用安迷修完全可以听得清清楚楚的声音说着

“恶党你……”

安迷修气哄哄地走到你面前,在你耳畔悄悄说“我也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你的脸唰一下红了,突如其来的表白,说好的浪漫烛光晚餐呢???!!

“好。”你畏畏缩缩的答应了。一旁的女孩对你投来羡慕的目光。

雷狮坐在位子上猛锤桌“哈哈哈哈哈!骑士道白痴!!我刚刚是开玩笑的!!!”

“你……”

“接吻吧你们!”雷狮突然掰过安迷修的脸,两人的脸啪叽一下撞到一起。

“唔!!!”撞到鼻子了。“雷狮!!!!”不带你这么玩的!

安迷修轻轻吻上你。

“喔!!!!!!”雷狮以及一旁的路人全部吃惊的叫了出来

你的身体逐渐瘫软在安迷修怀里。软糯的香气,安迷修他甜炸了!!!秒杀一切甜品!!!!

“甜。”

“蛤?”

“你好甜”

The End

评论(10)
热度(622)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