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饿了〗

*严重ooc预警!!!!
*小甜饼嘿嘿嘿
*可能会有私心。
*背景现代




金是你男友。

他是相当的可爱。

某日你因为噩梦突然醒了(什么

你梦到金跟他发小跑了!!!

醒了之后扭头看了看金,

原来是做梦啊。

你这么想。

然后你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了。你把金叫醒,“金!!!!我好饿!!!”

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又打了个哈欠。他点开手机,现在是八点。

金伸了个懒腰,金日常十点起床,你自然也效仿。回想起昨晚修仙打游戏。

你心里还有点小激动欸嘿嘿嘿!!!

(扯远

“欸?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你灵机一动,“油焖大虾炒米饭黄瓜腰果虾仁蛋糕曲奇饼干布丁酸奶纯牛奶肘子扣肉土豆烩肉粉丝!!!!!”

金:风太大我听不清???

“这么多哇...早晨要吃这么油腻腻的东西嘛.?”

金无意之间卖了个萌。但还是下床给你做饭去了。

论有个会做饭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觉。






格瑞

你起来趁机捏了捏格瑞的脸蛋。

md格瑞散发好帅啊qwqqqqqq

你心想

肚子叫了几声,你想翻身下床去做好吃的。

无意之间格瑞抓住了你的手腕。

“去干什么。”

“嗯?做..做饭啊?”

“饿了么。”

“嗯!!”

格瑞马上下床给你做饭去了。

“做饭这种事,女朋友看着就好了。”

格瑞这么想。





安迷修

你还没起床,翻了个身。安迷修趁机把你抱住,“唔...小姐..”

“嗯?”

你一个激灵,安迷修什么时候有了说梦话的习惯????

“小姐睡醒了吗。在下有点饿。”

你觉得安迷修这么说是因为怕他做饭吵到你睡觉??

“嗯。我也有点饿。”

“那小姐想吃鸡翅吗?”

“可以啊。”

“嗯。在下去做。”

安迷修轻吻你的额头。叕叒双叒捕获了你的心。

我屮艸芔茻!!!安迷修真帅!!!




雷狮

每次你醒来的时候,雷狮都不知道去哪里浪。

你有点气气。

但今天!!!!

雷狮悄悄给你带了好吃的。

又去睡觉了。

你起来的时候走进餐厅看见雷总给你留的一堆好吃的内心一暖。

他还给你留了张便条

「弱鸡。乖乖吃饭。」




The End

评论(20)
热度(7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