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吃醋〗

*背景现代
*严重ooc预警!!!
*高调承包卡米尔不支持任何反驳!!
*他们都是你们的!!!ooc归我。

凯莉

你和她是好朋友。

(不只吧

你每天看见凯莉和金他们勾勾搭搭(bushi)心情有点复杂。

“凯佬……”你轻轻唤了她一声,凯莉听到你微弱的声音,回过头来。

“怎么了?”

看着你的脸,你的睫毛轻轻的颤抖着。你朝她笑了笑,“没事的..我。”

睿智的凯莉(什么)马上注意到你的不对劲,但她立刻明白了。

“原来是吃醋了呀。”

心里私藏的秘密被凯莉一把揭开,心里有点小别扭。

凯莉干净利落地凑到你俊俏的脸前。

“哼。”

你闻着了凯莉棒棒糖的味道。

“欸?!!!”

凯莉把你拥住了。

“凯莉?!!!”

凯莉在你耳边轻轻地悄悄地说

“你怕是个傻子吧。”

每天看着他和gay友们腻腻歪歪卿卿我我。

作为金的女朋友,你有点不高兴。

“金!”

你超大声地喊了金。他回头朝你笑了。

还啪嗒啪嗒跑过来吧唧一口你的脸蛋。

你的脸chua一声红了(什么)

啊。金为什么这么可爱。

“欸?流鼻血了?还好吗?”

格瑞

身为调酒师的格瑞每天都有很多妹子勾搭。

你今天偶然来到格瑞工作的酒吧。看见有个妹子相当不讨人喜欢地朝格瑞撒娇。

但她说的什么你听不太清。

那个妹子走了。

你笑嘻嘻地让格瑞给你调酒。

并把那个令人讨厌的妹子绊倒了。

格瑞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他叹了口气。摸了摸你的头。

“笨蛋。”

并把自己珍藏的瑞仔牛奶给你喝。

你接过牛奶跑到一边。脸红红的。一回头看见格瑞的旧设小星星又围在格瑞身边了。

“天啊我刚才是不是哄好了我女朋友?天啊我超棒。”

雷狮

嗯你男朋友雷狮在和你确认了恋爱关系后依旧在和海豹团厮混。

你:呵,猫

今天你悄悄接近了卡米尔。

“大哥让我告诉你他能把你爱进墙里抠都抠不出来。”

说着卡米尔给了你一根糖。

你吃了一根后。

“卡卡。”

卡米尔回头。你强硬地凑过去和他说悄悄话。

“怎么了大嫂?”

“告诉你大哥。”

“我。操。他。妈。”

(是很久以前的鼻屎糖的梗。)

卡米尔:???

嘉德罗斯

嗯?九岁这么爱你?

会让你有吃醋的机会吗?

他会把你压进床里抠都抠不出来。

安迷修

安哥身边经常有小迷妹。

你每次都会把他的小迷妹藏到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

但安迷修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真是太爱他了。

但你低估了安迷修的洞察力。

“小姐。怎么了?小姐最近有点奇怪。”

“嗯?安哥?我没怎么啊。”

你苦笑。

安迷修摸了摸你的头

“小姐。以后不要把其他小姐藏起来了好吗。”

“不好!!!”

安迷修皱了皱眉。

“那怎么才能让小姐答应呢。”

你哭出了声。

“可是。我喜欢你啊。”

“不用那种方法..”

“我怎么..”

“我怎么让你喜欢上我啊。”

“在下已经很喜欢小姐了啊。”

突如其来的骚,闪了骑士夫人的腰。

紫糖幻(雾

你是个大佬。

你接近紫糖幻的目的大概是他可爱?

你每天都把他的斯巴达ABC叫走然后给他们好吃的。

然后斯巴达就告诉了小幻幻你的事情。

有天你继续贿赂斯巴达ABC。

然后小幻幻跳了出来。

“你好..你...”

“我们做朋友吧!”

“我叫……”

“紫糖幻是吧我知道了。”

于是你和小斯巴达ABC达成了共识。

你用你苏苏的能力变成了大斯巴达E

你的盾牌后面刻着

小幻幻的安全要我来守护!

The End

评论(7)
热度(5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