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紫糖生日快乐哦〗

*不是我是不是过气了??
*严重ooc预警。
*又是一个小姑娘养了一帮野男人的故事。
*新年快乐是你们的ooc是我的
*背景现代
*另外小幻幻生日快乐!!
*微雷卡。









今天大年三十。

也不知道为啥陪你过年的不是父母是一帮野男人。

“安迷修和格瑞就算了。为什么金你不陪姐姐去啊?”

“姐姐去姐夫家里过年了。姐夫家有好多机器人..我不想去。”金坐在沙发上委屈巴巴的吃手手。

似乎..没毛病啊。

不对。那也不应该这么多人。

“那雷狮你呢???你的海豹团解散了是吗!”

“嗯?卡米尔在啊。”雷大爷依旧翘着二郎腿。然后搂过身旁吃蛋糕的卡米尔。

“大哥别闹。”

你看着这两只和谐的互动。

心情有点复杂。

“ummmm。九岁你...”

你刚想问问猴子为什么不回家。

突然响起敲门声。

离门比较近的金跑去开门,看清来人后他抱住了门外的人。

“紫堂!你怎么来啦!!!”

“唉?紫糖!!”

“那个..我来给你送新年礼物。”

紫糖并没有挣开金。手颤颤巍巍的递过一盒不知名物体。

你把金拖过去。并招呼紫糖进屋坐。

紫糖看见这一屋子的人。

“哦豁。”

紫糖觉得可能这就是大佬吧。

“那个..这个是小斯巴达玩偶..没有考虑到你们也在..所以..”

金打断了他的话。并告诉紫糖他不在意。

“对啦紫糖昨天是你生日吧?”

紫糖挠头,“啊..是!”

“生日快乐。”

出乎意料的,雷狮安迷修卡米尔嘉德罗斯格瑞金还有你竟然是异口同声。

紫堂:你的嘴角微微上翘性感的无可救药。

“嗯..谢谢你们..”

你看出紫糖的耳尖红了。果然害羞了。

“那那个我先走了💦💦💦...”

他头也不回。

“啊。真是个可爱的人呢。”

评论(5)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