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当你睡着〗

*严重ooc预警!!!!!
*背景现代
*我爱乙女不接受任何反驳
*求你们了用小心心砸死我吧
*撞梗致歉quq

今天春节嘛。

你熬夜了。

可能是凌晨一点呢。你正熟睡。

金一个翻身差点掉下床。

他惊醒。

(金居然惊醒真是奇怪呢

金一个翻身撞到你了

(天哪这床是有多小

你当时似乎在做梦。

毕竟你睡着时丝毫没有意识。

完全没有。

金的头似乎撞到你身前的两坨(?)柔软。

然后你居然抬胳膊piaji一下拍上了金的头。

“别闹..”

金:???

然后你不自觉抱住了金。

“呼...”

金震惊。

此刻金的大脑大概是这样的

〖   “???她抱我??”

       “她抱我??”

       “我被抱了???”

       “????”                    〗

金的脸shua一下红了。

然后他轻轻说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格瑞

此刻你们在列车上。

你前一秒还和格瑞畅谈牛奶。

后一秒就睡着了

格瑞感觉自己右肩膀突然变沉了。

这种车上睡觉的事你做过很多次了。

所以格瑞用牛奶瓶想也可以想出来你绝对睡着了

格瑞旧设上线他悄悄思索要怎么面(恶)对(搞)睡着的女朋友呢。

格瑞拖住了你垂下去的头。

他捧着你的脸。

“吧唧。”

其着陆点是额头。

雷狮

雷总今天回家发现你在沙发上睡着了。

看见桌子上冷掉的串串。

还有已经空了的啤酒瓶。

他眉尖一抖。

雷狮将你抱起。“真是的..酒量差就不要喝酒了。抱你回去..很难的。”

你在睡梦中隐约听见雷狮的声音。

“啊。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啊。”

你字字都似刀般戳中了雷狮的心。

他真的好心疼。

也许是不善表达。

(嗯雷总傲娇大喵喵若是表达不就ooc了嘛。

“你这个..弱鸡。”

他把你抱到床上。

还给你端来了醒酒汤。

你醒了。

“欸。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以后不要一个人喝酒了。”

你把醒酒汤一口干。

“嗝。好的雷总!”

安迷修

“安迷修!我要睡觉!你给我讲故事”

“好的小姐。在下定....”

“快讲啦我有点困。”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师傅教小骑士功夫。”

“骑士来到了城市遇到了他将守护一生的公主。”

“公主要睡觉了骑士要给她讲故事。”

“从前有...”

他听见你平稳的呼吸声了。

“晚安咯。小姐。”

安迷修给你盖好被子,关了你屋的灯。回到自己的房间。

“小姐睡着的样子好可爱..”

“不对不对。在下怎么能垂涎小姐呢..”

“她可是要找到她的王子的啊。”

安迷修沉沉的睡去了。

只是他不知道。

你其实并没有睡着。

“傻骑士。你就是我的王子啊。”

嘉德罗斯

嗯?嘉九岁会在你睡着的时候对你说骚话偷偷吻你或者钻进你的奶子里吗???

不存在的。


卡米尔

卡卡帮你拿蛋糕回来。

看见你趴在桌子上似乎是睡着了。

“...”

卡卡把蛋糕放在桌子上。

轻轻戳了戳你的胳膊。

“蛋糕好了。”

你没反应。

“...”

于是卡卡就不戳你了

坐在那里等着你醒来。

据说过了一个小时。


The end

评论(9)
热度(5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