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长高了1cm〗

*你155
*严重ooc预警
*是 @百年狐漓 的梗。借梗经过同意了。


你兴冲冲去找金。

“长高了啊。你好厉害!”

金朝你超可爱地笑了。

他又把你抱起来了。

“这样就更高了哦!”

格瑞

格瑞刚起床。

你冲进去对着刚刚打完发胶的格瑞惊喜地大叫。

“我长高了!!!!!”

格瑞宠溺一笑。

摸摸你的头。

“今天早上想吃什么。”




嘉德罗斯

在你和他约会的一天早上。

你刚一见到九岁就跑过去抱住了他。

“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

“渣渣怎么了?”

“我长高了!!!!”

“哦。”

九岁也不从你的怀抱中出去。他就任由你那么抱他。

“再抱的话。就进不去了。你这个渣——渣——”

九岁:我jiáo ao(骄傲)

安迷修

“小姐为什么这么盯着在下啊。”

“安哥为什么这么高啊。”

“因为..因为在下要保护你啊。”

然后你强硬地勾住了安迷修的脖子然后吧唧一口亲亲安迷修。

“傻子骑士!连小姐姐都不忍心欺负。明明是我保护你好嘛!”

“好。小姐保护在下。所以在下喜欢小姐。”

“////////我我也喜欢你。”




雷狮

“哈?弱鸡你长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还是这么矮。”

你一脸羞耻地朝雷狮反方向走了。

头也不回。

雷狮你已经失去我了。

“喂喂。别当真啊。女孩子长那么高干什么。”

“你大爷我还怎么保护你啊。”

“不用你保护我哼qnq!”

然后你摔了一个佩利啃泥。

“你刚才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把你抱起来了。

口嫌体正直吗雷狮????

“弱鸡就是弱鸡。走路不看路的么。”


佩利

你在告诉他的时候他正在打架。

但那似乎是你的追求者。

“喂!凭什么和(哔)女神(?)交往啊?你这家伙!!!!!真是让人火大!!明明是个傻狗!!”

“啧。好久没打架了呢。”

佩利抹净自己嘴边的血渍。

开始和那人打架。

〖二十分钟后〗

佩利走出来。刚好撞见了正在忧心忡忡地等着他的你

“喵!?你怎么来了?”

然后他就倒了。

“你长高了啊。”

“不过。”

“长得多高。你也是我狗链的主人。”


卡米尔

“太谢谢你了卡卡!我长高了!!”

“谢我干什么?”

“谢谢你的甜品!!”

你趁其不注意吧唧一口。

“我想和你一样高。”

“那时候我就能明目张胆的把你抱起来了!!!”

然后就被卡卡抱起来lee。

“省省吧。”



The  End

评论(9)
热度(5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