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不良少年盯上乙女向&当你生病〗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你的名字是李狗蛋
*從池賢浩後面都是繁體字。可能是因為比較有代入感?
*不太習慣繁體可能有錯字。非常抱歉了

池贤浩

“喂。”

他戳了戳你的脸

“你怎么了?”

“李狗蛋?”

你迷迷糊糊地看了看他。

“欸啊...没事啊..”

面色惨白地。

“你是笨蛋吗!?”

“欸??”

看着他脸上尽是怒意但是又不忍心发作。

你突然笑出了声。

“我说你啊。什么时候这么大胆了。”

池贤浩的手探向你的额头。

“还说没事?你发烧了啊。”

“我...”

“以後不許這樣了。聽見沒有!?”

“是的!”

徐祖豪

〖聊天內容〗

〖徐祖豪〗你怎麽了?

〖李狗蛋〗我頭有點暈。

〖徐祖豪〗我現在去找你吧。

〖徐祖豪〗你再哪。

〖李狗蛋〗祖豪呀我沒事的

〖徐祖豪〗我看見你了

還未等你反應過來,就被抱起來了。

“?!”

“現在。立刻。馬上。跟我去醫院。”

“祖豪呀我真的沒事。”

“乖。”

徐祖豪:不聽不聽烏龜唸經。



姜亞勛

“姐姐姐姐??你怎麽了!!??”

姜亞勛小雞一樣炸了一下。

講身體癱軟下去的你扶住。

“頭暈...”

“姐姐??”

你陷入了昏迷。

等你周圍光明再現。

手里有姜亞勛的大手。

“亞...”

你馬上把自己的嘴巴捂住。

剛明白姜亞勛把你帶到了醫院。

姜亞勛還睡著了。

“...”

“姐姐...”

“亞勛好擔心姐姐..”

好可愛。

鄭智星

“sensei?”

“sensei??”

你在給鄭智星改幾點卡。

蓋著蓋著就頭暈了。

停下了手裏的動作。

“sensei??”

鄭智星晃了晃你的身子。

“還好。”

然後pu地一聲倒進了他懷裏。

“sensei!!??”

等你醒了。

就看著鄭智星還在一旁張牙舞爪地抓狂。

“啊啊啊啊sensei生病了..”

“智星該怎麽辦。”

“哎呀哎呀懷智星..”


崔勝玄

晚上他拉著你出來鍛鍊。

然後你跳了幾個繩就倒了。

“...”

“你病了。”

“我送你回去。”

“...”

“沒事。我能自己回去的。”

“別逞強。”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