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绝望〗

*又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梗。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欸..你怎么啦。”

金正无下限地接近你。

此时你正趴在桌子上。

金听见了你啜泣的声音。

“你怎么哭啦..”

金将你的脸捧起。

“...”

无奈金大力出奇迹硬生生把住你的脸蛋不让你又把头埋进怀里。

“没事啊金。”

声音有点沙哑。

听起来哭了很久。

“你都哭了唉!!!”

“真没事啊金。”

金揉了揉你的头。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别哭了啊..”

然后抱了抱你。








格瑞


你在他怀里大哭。

“呜呜呜格瑞....”

“呜呜呜哇.....”

格瑞有点懵。

但人设让他什么也不做。只是轻轻地给你顺毛。

“格瑞..我..”

“怎么了。”

“有人欺负我...”

你委屈巴巴地往格瑞怀里钻了钻。

嗯?欺负芦荟的老婆?

信不信烈斩把你鸡儿都切断!!!!

格瑞皱了皱眉。

“谁。”

“金..”

格瑞陷入了沉思。

“怎么回事。”

“金捏我!”

“...”

格瑞把袖子挽起来。

去捏金了。

进击的芦荟。




雷狮


“弱鸡哭什么。”

“我哪哭了?”

你把眼泪擦掉。

“嗯?当本大爷看不见吗。”

雷狮捏了捏你的脸。

“怎么回事?”

你被雷狮捏疼了。

本来就委屈巴巴。被他这么一捏。

更委屈了。

你哇得一声哭了出来

雷大喵用了他常用的安慰你的方式。

他抱住了你。

“别哭了弱鸡。”

然后给你顺毛。

还吧唧了你的嘴巴。







安迷修


“小姐你怎么了?”

你们是相遇的。

他刚好看见了正在哭的你。

你鸟都没鸟他就走了。

安迷修追上去。

“小姐?”

“真是讨厌啊..”

你给看安哥看了你红肿的眼睛。

“所以还是很讨厌被别人看见哭的样子啊。”

“所以负责吧安迷修。”

你扯出一个微笑。

安迷修快步走过去将你拥住。

“在下会的。”












卡米尔


你没吃他的甜点。

洗完澡就回屋里去了。

卡卡轻轻敲门。

“我进来了。”

然后看见你蒙着被子不知道干什么。

“你怎么了。”

“卡卡..我又胖了..”

“我以后再也不吃甜点了...”

卡卡:看不透

“别哭了,我陪你减肥。”










The End

评论(4)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