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抱着印着他的抱枕睡觉〗

*崩坏三是个好东西。我不能有一个。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噫呜呜噫












“那个..”

金戳戳你。

“诶怎么了金?”

“你能不能..”

你看金一直盯着你的金式抱枕看。

你突然明白了。

“哦金你原来是在吃一个抱枕的醋啊..”

你舔嘴。

被戳中真相的金老脸一红。

“那..金我来抱着你睡觉吧!!!”

抱枕:啊朋友再见吧









格瑞

作死

格瑞躺在你旁边。

你却抱着格瑞抱枕睡觉。

你死不死

格瑞盯着抱枕恨不得把抱枕拆掉。

但是毕竟是女朋友的嘛。

但如果你抱着的是别人的抱枕。

格瑞:笑容渐渐消失

你就

选择

被烈斩敲还是被格瑞敲。

终于意识到这件事的你一拍头。

转过身抱住格瑞。

“唉抱枕怎么这么硬♂啊..”




格瑞:我isudbejchwbxigecfejdh









雷狮

“弱鸡你给本大爷起来。”

“干嘛啊..不起。”

“起不起?”

雷狮把他的果体社情抱枕从你怀里抽出来。

“本大爷真人在你面前你居然抱那玩意?”

“你没那个软。”

你:理不直但气很壮

“本大爷是没有那个软。”

“本大爷比那个大♂啊。”

这突如其来的该死危险的气味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

“小姐..”

“你的抱枕..”

左手抱枕右手安迷修。

你突然起床。

梦游。

然后脱安迷修衣服。

“小姐你..”

给安迷修摆poss

然后打开手机。

“咔嚓。”

然后回去睡觉。

安迷修:裤子都脱了你给在下看这个?










卡米尔

卡米尔看见你的卡卡周边社情抱枕

脸唰一下就黑了。

然后卡米尔给你盖上被子。

出去了。

他坐在沙发上捂着脸。

你让卡·羞涩·米·少女·尔以后怎么看你??

大概捂了一个小时。

你从里面出来。

看着卡卡捂着脸。

“诶咋了卡卡?”

“没事..”

“卡卡!!!晚上想和我一起睡吗?”

“...”

耿直的少女向羞涩的卡米尔发出了邀请。

少女卡红着脸接受了。


别想了。

没有了。








嘉德罗斯


他啥也没说。

盯着你。

“怎么了啊九岁..”

“渣渣..你..”

“哦你说这个抱枕啊。”

“咦你难不成是吃醋了?”

“放心吧抱枕可没有九岁的肉包子脸软!!!”

嘉德罗斯:应该生气的我居然冷静下来了


评论(5)
热度(5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