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如果你们在线上玩躲猫猫〗

*嗯。线上。
*突然的一个梗。
*连麦玩的。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噫呜呜噫
















“诶诶金你选的什么?”

“我嘛?我是木桶。”

你听到金自然呆的声音。还没来得及说你选的啥。

啪叽

开始了。

“诶金你小心点噢我是找的。”

“诶诶诶诶诶!!!”



于是你全场都在找木桶。

找木桶。

木桶木桶。

“啪!”

“诶我被抓了。”你听到金有点失望的声音就没忍心告诉他是你把他给抓到的。



〖于是下一把〗


“金金金我是灯!长的灯!”

“我是置物架。”

然后。

你听金说

他是抓的。


然后你看一个抓的在你面前站着站了很久。

“...我前面有个长灯(抓的)诶。”

事情陷入了尴尬的局面。

啪!




故事结束了。

啊你们还想要什么?

行。

给你们后续



“金你居然..”

“好啦好啦对不起啦..下次我再保护你吧!!”












格瑞


你们都是东西。

都是

架子


“格瑞我们要去哪里藏阿?”

“跟我来。”

于是你乖巧地跟着置物架。

不知道为啥这局就俩置物架。


然后乖乖藏好。



啪!

“诶格瑞!!!!”

“呆在那别动。”

后来你把这件事告诉了凯莉。

凯莉说

“叠在上面的很容易被发现。但下面的就相对来说安全了。格瑞那家伙还真想的出来。”

(我瞎扯的




雷狮

“啧弱鸡你是找的?”

“是啊。”

然后你看一个桶在门口动都不带动的。

“你是木桶?”

“不然呢。”

“你在门口?”

“那当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个傻逼我是抓的啊。”

“弱鸡你追不到我的。”

然后

你果然没追上他。





但是线下。

你追到了啊。









安迷修

“在下是木马。”

“....”

执念啊执念。

“...我也是木马..”


于是你看一个木马在你面前晃来晃去。

藏还和你藏在一起。

你躲在一个高地。

他也躲在一个高地。



怎么说。

你们是最后活下来的。

没跪。


呵。爱情





嘉德罗斯

“我靠九岁!!!!!你追我干啥!!!”

“..”

嘉德罗斯站在原地。

“渣渣你先跑三秒。”

“噢。”

然后乖乖藏起来的你还是被嘉德罗斯看见了

“...”

“嘉德罗斯!!!你要是敢抓我我我我我就不理你啦!!!”

“啧。渣渣就是麻烦。”

然后他就走了。



这是假的吧???

假的螺丝?

评论(4)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